哪位高手帮我翻译下麦当劳的广告

马克龙 浏览

哪位高手帮我翻译下麦当劳的广告

1960s Look for the Golden Arches 寻找金色拱门(寻找金色的M)——这是麦当劳的标志,金色的M

1967 McDonald's is Your Kind of Place 麦当劳是你的一个好去处

1971 You Deserve a Break Today 你今天该休息会了

1975 We Do it All for You 我们所做的全都是为了您

1975 Two all beef patties special sauce lettuce cheese pickles onions on a sesame seed bun 两块牛肉肉饼、特殊酱汁、生菜、奶酪、酱菜、洋葱和沾有芝麻的面包。(就是麦当劳的汉堡包)

1976 You, You're The One 你(麦当劳)是我的唯一

1979 Nobody Can Do It Like McDonald's Can 没人能有麦当劳做的好

1980, 1981 You Deserve a Break Today 你今天该休息一会了

1981 Nobody Makes Your Day Like McDonald's Can 没人能给你“麦当劳日”

1983 McDonald's and You 麦当劳和你

1984 It's a Good Time for the Great Taste of McDonald's 是好好品尝(享受)麦当劳的时刻了。

1988 Good Time, Great Taste, That's Why This is My Place 好时光,好味道,那就是为什么麦当劳成为我的地盘

1990 Food, Folks and Fun 食物,人们,乐趣

1991 McDonald's Today 今天是麦当劳日

1992 What You Want is What You Get 梦想成真

1993 Do You Believe in Magic? 你相信奇迹吗?

1995 Have You Had your Break Today? 你今天休息一会了吗?

1997 My McDonald's 我的麦当劳

1997 Did Somebody Say McDonald's? 有人说麦当劳了吗

2000 We Love to See You Smile 我们喜欢看见您的笑脸

2000 Put a Smile On 请微笑

2001 There's a little McDonald's in Everyone (Canada only) 每个人身上都有点“麦当劳”(仅仅在加拿大播放)

2001 Things that make you go 'mmm' (Australia, UK and New Zealand) 让你意犹未尽的地方(在澳大利亚,英国和新西兰播放)

2002 Every time a good time 每一刻都是好时光

2003 Ba da ba ba ba, I'm lovin' it. 我就喜欢

ikidi广告

The Birds And The Bees

转载请注明:甜品网 » 哪位高手帮我翻译下麦当劳的广告